三五好友相約嘉義,品嚐美食入住特色旅店,忘記平日的煩惱憂愁,把煩人的公事拋之腦後,盡情享受著台灣的小吃,甚至是在頂端的無邊際泳池,享受著無敵美景,美麗夕陽景致,與燦爛的都市燈景,真的是人生中一大愜意。

TOUR100這次為姊妹滔們,帶來的是嘉義美食!嘉義,不只有火雞肉飯可以吃,在嘉義的傳統市場裡,隱藏了許多特色美食等待旅人們來發掘,儘管姐妹們曾為了接下來想要吃什麼而小小爭吵,但美食入口,再不好的回憶都能煙消雲散!

看起了酥脆的外皮,漫溢出陣陣的香氣,彷彿一口咬下,口中就會爆出濃濃的胚芽味,一想到就讓人垂涎三尺的美味,難怪吵架也會想要去吃,一口咬下後,這一個堅持果然是值得的,原來品嚐美食就是這麼簡單而已!

誰說旅行一定要按表操課?誰說出發之前一定要把所有行程時間都完全排好?我們非常相信,只要有一個目的地,只要有愉快的心情,或是一個想要在這趟旅程中完成的目標或願望,我們就能帶著您,體驗一趟前所未有的旅程,讓這趟旅程深深地留在您的記憶中,不管是多少年後,看到了照片還能夠回憶當時,這就是我們TOUR100所追求的旅行意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