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諮詢

您可以將所遇到的問題,或是您的服務需求,填寫在這個表單上,系統會藉由E-mail方式傳送給客服中心,並由TOUR100.tw團隊安排專員服務。

    諮詢類型(必填)
    機場接送國內旅遊入境旅遊客製旅拍異業結盟其他問題

    本站採用 reCAPTCHA 保護機制。並適用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    FAQ

    您可以在發送線上諮詢之前,在這邊查詢您想問諮詢的問題,若這邊的解答無法滿足您的需求,再進行線上諮詢。

    單程:亦即由機場返回住家,或於住家前往機場,短期並且無下趟回程之計畫。

    往返:亦即前往機場後立即返回,適用於適用於商務陪同接送,亦即當次前往即刻返回。

    往返(分趟):適用於旅遊或者短期出差機場接送行程。亦即前往機場後,間隔期間(已知回程日期)進行機場接送回府。

    TOUR100.tw目前服務區域主要於台中、彰化、南投等中部地區為主,及其與桃園國際機場、松山國際機場、基隆港、台中國際機場、布袋港、高雄國際機場等地之往返接駁服務。

    台中、彰化、南投往返桃園國際機場、松山國際機場、基隆港等地點,每公里價格20元新台幣。

    台中、彰化、南投往返台中國際機場、布袋港、高雄國際機場等地點,每公里價格25元新台幣。

    以線上系統計算之公里數,及地點公里價格計算之。若於線上預訂後,因增加接送地點而延伸之距離,其計費則不在本規範之中,當視當時車趟狀況收取之。

    我們也有提供包車服務,不論是旅遊包車、商務包車或是結婚包車,我們都能夠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。

    您可以透過官方網站的「車輛預約」功能的「預約包車」頁籤,進行包車的預約諮詢服務。

    填妥系統中要求之資訊並送出後,我們將安排專員與您聯繫,與您確認包車相關訊息,及後續事宜。

    TOUR100.tw平台配合有專業的旅行社能夠為您服務,可以為您規劃完善的行程,安排合法的住宿地點,及優質的餐廳饗宴。

    您可以透過「聯絡我們」功能中的「線上諮詢」服務來與我們聯繫。請在諮詢類型中選擇「國內旅遊」,並且填妥相關資料後,我們將安排專員立即與您聯繫(若要電話聯繫,請務必填寫手機號碼欄位內容)。

    TOUR100.tw平台配合有專業的攝影、錄影團隊,我們不僅能夠拍攝高質量的婚紗照片,更能夠為您拍攝全家福寫真、情侶寫真、閨蜜寫真等照片。

    我們更能夠幫您拍攝紀錄影片,不論是旅遊記錄,亦或是形象短片、商業短片等。

    TOUR100.tw團隊,能夠帶給你無限的可能,您可以透過線上諮詢系統,向我們諮詢任何可能。

    TOUR100.tw團隊有著無限的可能,我們配合有專業的旅行社,不論是澎湖、金門、馬祖,或者是綠島、蘭嶼等離島,我們都能夠為您安排。

    您可以透過「聯絡我們」功能的線上諮詢系統,並選擇「國內旅遊」的諮詢類型,填妥相關資訊,並將您行程的需求填寫諮詢內容中,我們將派專員與您聯繫(若要電話聯繫,請務必填寫手機號碼)。

    TOUR100.tw團隊有無限可能,我們配合有專業的旅行社,且擁有舒適的賓士商務車車隊,能夠提供優質的商務行程服務。

    您可以透過「聯絡我們」功能中的「線上諮詢」系統,並選擇「國內旅遊」或「其他問題」的諮詢類型,填妥相關資料,並且將商務行程需求填寫在「諮詢內容」中,我們將安排專員與您聯繫(若需要電話聯繫,請務必填妥手機號碼)。